close
我之前買了這支kiehl's的新產品~
"激光淡斑美白精華"
又名"醫生革新維c精華"
英文名"Kiehl'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"
聽個名都好勁,上網睇好多blog友都讚,
我支精華素又用完,即買支返來試
仲要我死都唔一買就打,堅決要試返一陣先打= =+

先看看佢的官方介紹

活性維他命C具備的3重淨白淡斑功能,
有效減淡、減少及預防色斑及膚色不均:
A. 革命性「反聚集」功能,有效分解現有色斑及預防黑色素積聚
B. 有效減低製造黑色素
C. 減慢黑色素傳送至肌膚表面

當中蘊含新一代革命性維他命C 衍生物 — 活性維他命C,
除有效瞬速滲入肌膚底層,
100%主動狙擊藏於肌膚底層的頑固黑斑,
更能分解聚集的色素及阻止黑色素形成,
令肌膚回復剔透無瑕!
100%活性配方能迅速滲入肌膚底層;
更不含矽氧烷、Parabens 防腐劑、色素、香料及紫外線反射劑!

之後就我推介一下了~這個的是用玻璃管的~,很方便~
份量控制都很好~


而加出來一下~很透明,
一查就好濕,推得很快~
但同時又像q10的feel,吸收超快
感覺非常像導入液!!!
先說頭四日吧,我早晚都有在用
為o左試佢既效果,我只係做導出機沒有做導入,沒有做mask
只是照平時護膚程序加入呢個精華來試試結果~
結果是呢week每早起身不會油油的,也沒有乾紋
真係好似網友咁做護膚程序加入這個而已
好像飲飽水呢~
而第二日化妝都好貼,同時好像化妝出現的乾紋也小一點~
皮膚好像有一點更軟軟的~
只是我還沒發現斑斑有超強消失的效果
這個有待我用耐d先知la,我相信唔會1week就睇倒淡斑效果
但是膚色係有d光澤提升了的~所以美白應該都ok的~

我對呢支野係讚的,就算如果佢用晒一支都冇咩點淡倒斑,
當買個保濕及光澤度以佢的價錢都抵的~
不過以我用開的淡斑產品多數就算是大品牌
都要起碼用2~3支才可以看見明顯淡斑效果的
所以這支這麼快給感覺良好,而已了不起了^^
唯一我不喜歡的就是味道吧,
因為不知那個是什麼花還是草味,只是淡淡的我還是接受

切記,如果你本身冇做什麼護膚程序,
只用精華素的話=沒用
我希望你不要浪費金錢,因為護膚是不能懶的
有興趣買來試試吧,總好過用bioxxxxxxx,chxxxx,skin xxxx.....
用完等於冇用=送錢比果d冇料到既牌子賣廣告

這是我用o左n咁多護膚品測試的感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