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幸福的時候

就是結婚的那一天

兩人走進教堂,

接受親友好友的祝福

我最好的朋友也結婚了^^

還好我未去生B不然出席不到會很可惜啊

20131222_164214C   

那天呢我一早就起來了~

重要的日子

雖然我很倦,頂住個大肚子

水腫了

也影響不到我的心情

化了個妝等自己精神D

還捲捲了頭髮

很久沒為自己認真打扮一下

還好沒退化

不過呢是不是快為人母

還是水腫的關係

樣子好像有點不一樣的

20131222_132544  

等到差不多時間我就出發了

去尖沙咀的佑寧堂觀禮

很久沒入教堂了

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

今次會是簡簡單單的完成婚禮過程啦

找好位置我和朋友拍下照

就要開始了

我坐的可是好位置啊HAHA

不知為什麼的看見好友進場

很感動呢

交換介指

回想起自己

好像常常會想緊會不會帶不進去

會不會手震

HAHA

麥牧師好搶鏡WOW HAHA

而最重要的環節當然是簽婚書啦

 

而且當然又係要講返D說話的時候了

真的當你自己做主角時可是會超緊張的

我就算有貓紙都講到亂七八糟的

簡單的所有儀式都完成

大家當然就是搶住去影相了

我嫁的時候也有用即影即有一起拍的啦

轉了她結婚我當然也帶即影即有捉住她影啦HAHA~

很珍貴的啊

20131222_165656

當天拍完照就離開了

因為結婚的晚飯是在另一日的

在黃金海岸酒店啦

當天我拿了半天假

身體狀況都還OK

所以也能出席啦

吳吳聯婚= =+

食物都OK

服務也不錯既

小回禮盒子

我也有幫手摺的HAHA

我還碎碎臉怎麼要自己摺麻

我結婚時反而完全沒準備這個呢

雖然真的很好看

當天也是簡單的食飯

不過也都不錯丫~

一直就是拍照拍照拍照

當然就是拍一推即影即有了

飯局過後我地仲去返酒店的LOBBY BAR度飲野

當然我冇得飲酒啦>.<

吹下水,好快就又十一點啦

還好有ERIC車我返大圍

感謝啦^^~

終於我地都結左婚了

大家都要幸福啊

20131222_164214CC

 

FACEBOOK GROUP
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^^↓



OR OTHER BLOG
http://winniejoy.pixnet.net
http://winniejoyblog.blogspot.hk/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