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懶懶行,肯定可以形容現在的我呀

待產不敢出門太遠,主要都留在家

真係想到頭大都不知有什麼好做

最常做的可是煮東西吧~

我常跟我老公說,廚房是我的地頭

不準亂用入面的東西啊

其實他很久沒進廚房煮飯我食

我地角色對換了HAHA~

P1280509C

我買呢間屋時,

一入伙就已經有貼隔油貼在WALL了

一來可以遮遮D油,二來可以當裝飾品

所以呢,用到現在還很好

不過昨天我去日本城買東西時發現了新的花樣

就急不及待即買了

本身想遲點才換的

點知我那笨蛋老公見我去左沖涼

偷偷跑進廚房給我拆了舊的那張了

很心急麻!怎麼比我還心急呢

我沖完涼出來見倒佢起勁的拆拆抹抹

就由他吧,

順便叫他要清潔乾淨才可以貼新的啊

不然不耐用的啦

貼貼貼左幾個字

就貼好了

突然好像很新年的

不過是我最愛的RILAKKUMA真的...太正了

再說價錢可是超級平!!!

我企係度望住就定了眼

太太太太可愛了

我會唔會掛住望佢而冇睇火煮飯呢

好了~題外話~

心血來潮下午想吃個蛋包飯

話說我一年幾前我剛學下廚完全變了蛋炒飯呢

現在可以見一下人吧~

不過都是很簡易版本

材料大致這樣

一見有冷飯在雪櫃就會想炒飯了

很難得有冷飯啦,我老公晚晚都吃光光

炒飯你想用什麼料也可以

把雪櫃想清走的東西都拿去煮也可以

沒特定啊~反正都是住家版本

 

不過呢我買了這個雞肉火腿片呢

真的很香很好吃

用來整三文治也很不錯

不會咸啦~

炒飯呢,我是茄汁怪

一定出現啊

雖然用茄汁炒,但是也要用醬油呢

我整野真的很討厭用SALT的

所以多數用這種醬油,

不會咸,也比較健康

好了開始啊

一個煎PAN就OK了

拿出我最愛的粉紅煎PAN

26ROUND的很好用,

我連炒菜都愛用

是美亞出品的

價錢也是超抵啊

先加油吧~

我已經轉了用OLIVE OIL

OLIVE OIL呢我會選擇可高溫下用的

就算你真係想炸野

都可以用啊,不怕有害

這個500ML其實我真的可以用很久

我之前那支用了8,9個月才用光光呢

可能我少炸東西吧~

後來開始都轉用LE CREUSET的煲煲

長期都唔使點用油啦...

油熱了,下飯啦

飯比較硬

要炒散佢變返一粒粒

不然汁料不均混

炒到一半我會加一點醬油吊味

而旁邊那個味淋我多數整冷凍食物我都愛加一點

沒有的話不加也沒差

炒到上色一致啊

之後可以加材料了

我多數愛加肉先

之後加我最愛的粟米

要炒乾點啊

最後點可以冇茄汁呀,

我係茄汁怪,一定狠狠的加HAHA~

我最仲意DEL MONTE的茄汁了

可能因為細個已經係食開佢吧

炒好個飯後搵野先裝起

我的小熊魚片也熱一熱

整完照用原PAN

加入兩隻蛋

見開始成蛋皮

而蛋汁還很多時

快D放飯下去了

我真的很貪心

放很多啦

幾怕包不好呀

放完把另一邊的蛋皮翻去飯的那邊夾好

那可以上碟了啊~

今次我整得比較熟啦

我的明火真的很猛啊

不過今次包得很完美HAHA

可以在蛋皮上用茄汁畫上圖案啊

用汁炒過的飯不會太乾,

切開很JUICY

急住要開動啊

我吃得很飽了

以前一直認為很難整呀

現在又好像很簡易

不用很複雜的材料

也不用什麼貴食材

隨意的就可以照自己想吃的,想用的汁料

就可以做到啊!

 

 

FACEBOOK GROUP
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^^↓



OR OTHER BLOG
http://winniejoy.pixnet.net
http://winniejoyblog.blogspot.hk/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