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收工,去又一城行o左陣街
剛好今日係星期日有得收早先有時間去啦
行o左陣街,主要target係log-on
重點推介來了~木香薰
慢慢分享啊~

買了一堆的東西,都是書,
啡色的那個是袋子~
還有的就是今次的重點推介~木香薰

gogogogogogo....................
香薰有很多~
花型的都很美
不過味道沒有特別非常喜歡的

之前我買的promesse 香薰
可看前文
http://blog.yahoo.com/winniejoy/articles/574120/index
又一城的分店可以試齊味道啦
最左那邊的杯子型的本身我超想買
可以要點火用,又好像不太想用
但作為擺設可是一流丫

還有這種
我之前已經買了一個,
但是最後賣o左比人
自己沒用過
這個我之前是買粉紅色的~rose味~
不錯的~可是看久了,
又好似沒之前的那麼喜歡

來來來~這個就是我今次買的重點推介
很special呢,我買了巴黎鐵塔

開盒了~
也是很精美的~
即使不用香薰
當擺設也非常美~
鐵塔迷一定喜歡吧!
我也是第一次見這種的~

盒內還附有2支香薰~rose味的~

不知怎用也不怕
非常清楚的說明書~
日本品牌真的很細心

start~!
先拆了鐵塔
那個座上中間的圓小木頭可以拿走

把香薰放上去

之後再把鐵塔插入就完成了

過程非常方便

這個木會愈用愈深色的~
就是一直由底可以吸收香薰
不過我還不知多久就會用光光啦~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第二個spcial係...........
紙袋!
是紙皮造的袋子~


之前阿孫係台灣也買了一個給我
如今我係log-on也見倒有一個較大的
一見鐘情就買下了,
價錢非常平!
這個是最新貨來的~



外面是紙皮
入面是布
車了在一起還好吧~
我買啡色的都很好襯
可以放很多東西呢^^
全紙皮但很耐用,
還有鎖位啦,
可以加飾品

價錢便宜~超喜歡的!
有興趣可以去LOG-ON 看看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