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放假一早起身,
好好精力地大掃除,
掃地,吸塵,洗WC,刷地,拖地,洗衫,曬返全部KO
我也不太相信在家時完全不用自己去做的東西
剛習慣搬了出來的生活竟然很快上手
在家不愛清潔房家,都等媽媽做
現在自己做全屋清潔
好像又不太難做
只是做完好像還是會有點倦的
不過也不討厭
習慣整齊一下^^

我很喜歡買東西,
成日都比阿媽話我買埋一堆冇用既野返屋企
得個睇字,
出來住後我都會買有用的東西
HAHA~
現在要自己做清潔[有時BEE都會幫手去做]
我也買了一堆東西回家,介紹介紹分享一下== +

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

最近買的香薰,太美了
總認為沒有在家時所有窗都關了
會焗了一些味,有了這個就好了

這個是日本品牌Promesse,之前看過很多牌子,
旺中那些太平不敢用,怕有害身體
我還是對日本品牌有信心^^
這個品牌在LOG ON有得買了,
有很多種類,包裝也超華麗
味道都不太難頂,有淡淡的味道

看~超美的包裝,我超喜歡這種花的~
先看看配件吧~全都分開的
要自己制作


瓶身我喜歡,牌子也沒拆

花x2技,這個本身已經有色的
不是慢慢吸收
慢慢吸的開頭我以為很好看,
但看過實物後,又好似沒什麼的

這個是香薰水啦~可以自己仲意落幾多都得

來來來~這個是密封包裝的,
要自己打開,倒入瓶子去
要小心點

我只倒了一半,不想一次倒太多~
把花插入去,再把那個木枝都放入去
這樣就可以了
我開頭以為是即時有味的
但朋友說要等
咁我返到屋企一開門
真的有淡淡的甜香味,很好~
我再把那個竹枝倒轉放
果然今早起身味道比較重一點點
還想放多一個係房and wc and廚房^^
盒子我沒送走,因為很美,
拿來放東西,很不錯的^^


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

再來是我隨意造的環保垃圾箱

那個美美的布,
我是用釘書機訂上的
為什麼用釘書機,很快就知為什麼
這個固定好那個布後放上垃圾袋
4邊我都找夾子夾緊


很輕鬆就完成
這個是放廳的
都放比較細的垃圾,紙張...果d...
不會dirty~



登登登登~這個垃圾箱
其實是我買東西時用完的紙箱
haha~所以說是環保麻~
用釘書機不用貼上布的原因是
你可以隨時拆布,換新的花樣又得
拿去洗都可以~一早就很想做了~
這樣不是很好麻,
反正我買不到想要的垃圾箱
自己做都很簡單,美化一下就好了

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

再來是我之前係千色店買的特價家品
吸塵機!成日個地都好多頭髮
我早晚都需要佢
不然掃到我死

這個是叉電的,什麼瑞士品牌
是但啦,用壞o左都係同佢say goodbye
但買回來後又幾省位!
長期叉電

附有幾個插位的
吸地不用彎底身,我認為比直立式的好用



有燈比你睇你叉好電未~

小家居,其實都幾好用的,只要4百幾蚊^^

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

這個重頭推介
超可愛的刷子
有好多唔同的動物的
我選了小兔子,遲早變黑兔haha~

這個也很堅固我今天開了來用
刷廁所的邊位[不是洗入面啊]
那個板的邊位
也可以好好刷乾淨
那個兔耳也可以幫忙刷到一些幫洗到的位置
而且不用手,也可以輕鬆完成
太好用了~價錢也不貴十幾蚊咋
都係千色店有得買^^

存放的話也不困難
可以扣起曬乾
滿貼心的~

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○◎

好餓了,先去吃飯,下次再打日記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