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身有用多日記未打,但想打這個先~^^
太耐冇打我的美肌文~
今次打下好少打的用品文吧~
還有我的DIY~


我平時早晚都會做護膚的,
今次就說說很重的的用品~化妝綿~
其實我很多隻牌子都有用,
但長期都有五六重不同的化妝綿在同時使用啦~
現在主要用五種,都很易買到,
盒裝的在莎莎已經有~
另外德國制的那個[左下] 在萬寧買到
之前我也介紹很多有用HITACHI 導入機的朋友用
KLEENEY的是我在超市買,這個麻麻~

打開來看,一盒都有很多張,
但其實我用得滿快的~
因為化妝又用,落妝又用,查護膚品都有用~

先看看圓型的兩種,
左邊的我超推介用來做導入機的,
因為就之前說過很好推
也滑身,還不會掉那個綿絲啦~

右邊的其實不太建議朋友買~
因為老實說這個太厚了
也不結實,會掉一條條綿絲啦~
只是買了回來,都要用光光不浪費
所以我用了來落眼妝~HAHA~
剛好一隻眼用一片,
倒一點點眼部落妝油上去[因為我是防水妝啊]
再輕貼眼皮印一會,很容易就落倒了超防水妝了~
用光我會只買那個德國制的~好用很多~


再來就是LILY BELL的化妝綿~
這個很大片的~
我以前有用過麗的,
但總認為麗的化妝綿質地好差
用過一盒就不買了~
而LILY BELL吸水力高,用很少就吸滿了~
而且我愛買大片的~
自己開二,很好用~SIZE剛剛好
而已冇咁快用完啦HAHA~
我用化妝水落化妝,查保濕水....我都係用佢啦~


再來呢兩盒就得意LA
五層化妝綿!!!!!!!我超LOVE呀!!!!
係用來做咩呢~
當你冇MASK係手,OR好缺水時
係非常平同好用的方法麻~
我的小小小用途~~~DIY來了~

拿一張保鮮紙吧!!!!把5層化妝面完整的放上去
加入你想比皮膚吸收的化妝水OR精華素


加得滿滿,再包起佢,記得唔好摺啊~
同埋不要省麻~記住要全濕的~
因為化妝綿不夠濕的話容易刺激毛孔啦~

再來放入雪櫃 [我用玫瑰水,好似火腿啦XP]
要冷多久呢~其實不要結冰就好
5-10分鐘都ok了~
我多數日頭做的話,整完會走去刷牙洗面
洗完面就開雪櫃拿吧~
很方便的~

夠濕又冰冰的很舒服haha~[對不起,素顏有點不好意思 >.< ]
非常貼服,拉開有5片啦~
剛好連頸都可以用啊

貼5-8分鐘面就好,其實有好多位都可以用
頸紋肯定要用啦~
手肘腳肘呢d色素較深的位置都可以用丫^^

多數敷完都一堆放一起的~
還有很多精華的話不浪費
我都拿來拍腳haha~
狂拍啊~一點都不留給垃圾箱^^~

很簡單麻~朋友常對我說懶
這個超快保濕的方法是不是很好麻~
不用花太多時間,也不用太多金錢~
努力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