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umbo 官方圖片
想起我的童年回憶最深刻的就是小飛象了~
現在可能未必好多人記得佢
但係應該係我細個果個年頭的人
應該不會不認識吧~

片中主角是隻大耳象,
因為與生俱來的大耳朵成為眾人譏笑嘲弄的對象,
後來在好友老鼠鼓勵之下建立信心,
發現了自己耳朵會飛的潛能,
最後成為會飛天的大明星

以前我成日FEEL佢好慘的,
一路睇一路生氣,
但後來佢的努力沒白費
也沒有再自卑
非常的感動~
我細個時其實不太明白個故事性
當一般卡通片去看
但過了一段時期
好像這部卡通也沒麼的出現了
精品也沒有了~
http://blog.yahoo.com/_KD7XHGCVDTZFQWQDV7DQF32I3Y/articles/665777

後來最近我行街見倒小飛象,
真的非常想買一隻公仔回家
因為對於我的童年
其實我已經有過一隻大公仔~
只是那時已經比我玩得很DIRTY
還記得比我媽偷偷的送去垃圾箱
我發狂了去找,
最後在垃圾房給我找回家了
被媽鬧了一大片啦~
不過這個印象令我非常深刻的~
到現在還記得呢!

現在再看一次小飛象的故事
其實都係一個幾好的鼓勵
反思住人不要太過自卑
環境點差都好,比人點睇唔起都好
只要身邊有朋友鼓勵,又或是自己努力
一點一點的前進
總會有成功的一天吧~

這就是我童年為一隻小飛象公仔發狂的一段回憶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