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廿九了,仲有幾個鐘就新年了HAHA~
心情都很好~,我沒怎麼收拾東西~
只是把我D鬆弛熊放好!!很整齊吧HAHA~





今天還是要上班~不過早收啦~
出門口前見屋企人開始放新年D野出來~
我弟都好合作都有難手整返好D要整既野
仲有拜神D野,燒了炮竹
應該一會12點會聽倒周圍都好多燒炮竹的聲音吧~
可能好多人都問點解我果度有得燒炮竹
原因係我住的是真正的張氏圍村HAHA~
而那個用利是做的掛飾,是我男友的媽媽造的
因為很美觀~也很新,所以環保點,就留下了~
風車我今年買了~真的很久沒買過,
希望今年轉轉運
難得今年對我來說都比較特別~
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年HAHA~要好好享受~
享受收利是~~最後一年收利是,好有意義吧KAKA
下年就到我派比人了= =~

一收工我就極高速回家吧~
因為今日真的很冷,
但回家一家人難得人齊吃一個團年飯
真的好開心~
新的一年,我祝大家事事順利吧~
最緊要是身體健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