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~終於有一點點時間打少少的一篇
前排媽媽跟我去尖沙咀拿我PRE-WEDDING的東西HAHA
滿重的~
辛苦媽媽了~BEE BEE都去上班~
油畫都封得好好到時去飲的朋友們會看到丫~
海報都一樣~封好了不拆了~

可以拆的有個相架,
這張我滿喜歡的,
好像我都後生了HAHA~

這有THANK YOU CARD~
有3種~
我應該會連請帖隨意放的~

而相簿有4本~
中型的兩本我想加加工呢~
不過等我搬了再整吧~

另外仲有兩張簽名卷~~~不同樣子的~
請來的朋友高抬貴手,唔係畫花我個面面~~~

還有個長相架呢個可以換相的HEHE~

現在全都封存了~遲點再見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