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秋節又來了,今日係迎月
最特別的係我新居入伙後的第一個中秋節
早係星期一我已經返O左屋企過節了~
而且自己也訂了月餅HAHA~,
收到了~^^~介紹一下我屋苑訂的月餅~


看看啊,是兩大盒了~
其實我主要想要的是那個盒子~


月餅的盒子也很有檔次吧~

盒入面有兩個奶王

兩個蛋白月餅

還有比利時朱古力月餅啦~

突然發現,原來月餅是恆香制的~OH~
總比不知道什麼鋪頭做的好~


好了主角~~木盒~
很美吧~


花紋很精美吧~

其實是放月餅的
但我沒放入去,拿來放別的東西了HAHA~


中間打開還有鏡子呢~

很好,可以吃完月餅把盒放出來放東西^^~

好了講返今日迎月,
大家都要返工~
BEE更加忙,因為NOTE2出,
忙到冇時間休息
我同發發放工就返大圍
買野返屋企整~
簡簡單單的三個人一起吃個飯~
食個月餅HAHA~


開心原來可以好簡單~
星期日中秋節快樂~
明日下集^^~
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FIND M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inniejoyBlo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