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PPY VALENTINE!!
新婚的第一個情人節~
我和我老公都要上班呢
但當然其實我覺得都沒關係
因為我每年情人節都愛簡單的過~
可能是我不喜歡同人迫
也不認為要花很多錢才會開心
也不喜歡做SHOW比人睇
我還是喜歡簡單靜靜的過
所以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我選擇係屋企過
放工回到家我就整D簡單的DINNER就好了^^


雖然在家吃情人節DINNER,
但我還是愛搞一點小怖置吧~
點一個蠟燭,放上假花HAHA~
那個"大鑽介"也放上了
對我地來講有特別意義
是結婚BIG DAY當天重演求婚時連99支ROSE一齊送我的

加上飲品[沒有酒精的HAHA~扮野]
杯子也有有特別意義的
可是我的知己朋友EVA送我的WEDDING 禮物
放在蠟燭旁透過火光更美啊
SWAROVSKI出品果然超閃,
WEDDING果日拍早拍晚播片出來都很閃啊

很美~

因為放工回家時才整
所以都是簡簡單單的
"粟米豬肉蛋長通粉"
BEE BEE給我吃光光^^
我地邊食邊談天啦~
同埋係自己屋企,比較舒服
只有兩人,沒什麼雜聲
不會好似之前情人節出街食飯
又貴又唔抵,仲要成日旁邊有人不停講野,
我真係很怕嘈呢~
所以屋企是我最喜歡的私人空間
WEDDING後的最好選擇就是SWEET HOME^^~

好了,講起送禮物
其實我想要的東西我都有了
沒什麼特別想要
而且婚後老公的錢不是我的錢嗎?
我還是什麼都有了,東西都很多
也不是一定要買名牌吧
上班沒時間DIY也沒差,
最後BEE BEE也是買了給我
就是我最愛的甜品麻~
佢買了PAUL LAFAYET 的小甜餅比我食丫~
當場如果係LADUREE的我也愛啦
之前也有介紹過LADUREE的
[爬文: http://blog.yahoo.com/winniejoy/articles/890041/index ]
各有各好食啊

而我就用我WEDDING時買下的餅卡去換了個蛋糕回家
小小的情人節蛋糕,剛剛好啊
這個是美心的,韓國士多啤梨啊
不過MANGO不算甜
HAHA~
我地都是買甜品呢
很夾吧~~~~~

對我來說其實這樣就很足夠了
簡單的就OK~
反正情人節和平時都對我來說都差不多~
開心的,住在一起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啊~



最快的短更新?↓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