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篇可能是我生B前的最後一篇了

39WEEK3,開始有動靜的樣子了

還好前日已經收到我在網上訂的東西

本身我已有薑皮果D係度READY好

不過總是不放心

還是訂制老薑皂吧

洗手簡單用也比較方便

 

外表是不是很OK~

價錢也很合理,

都是40元一片

當然我還未開來用啦

到用完後我可以打使用後感想在FACEBOOK GROUP吧

 很貼心的

後而寫上使用期限

成份也很清楚

始終HANDMAKE的沒有什麼化妝成份麻

我見評語那邊都有很多人訂購呢

 而且也送了起泡泡網

 另外還有多一件贈品

何首烏老薑洗髮沐浴皂

好像很不錯的樣子

等我坐月時可能十幾日度就試一試吧

 

 我是在YAHOO BID度買的

無論我的查詢問題跟發貨

都可是超級快~

本身我想訂4件的

不過現貨剛好只有2件

要等再造啦,

我等不及就先買2件用住先吧~

HEHE~

 

 

FACEBOOK GROUP
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^^↓



OR OTHER BLOG
http://winniejoy.pixnet.net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