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愛好HIGH TEA的我
自從返了FULL TIME後,
很久沒有機會跟時間HIGH TEA了!
晚上有空閒最多只是看看BLOG,遊淘寶,玩下FB...
搬了新居後,開始同居的新活,看的東西有點不同
愛上四圍找尋精美的家品
成了我的興趣
忙完電腦節後,開始忙我結婚的事了~
但我應該間中都會有一點點時間去RELAX吧~
不可缺少的主角!就是下午茶用的餐具了
我一直找一直找,我想找一套田園風OR英倫風的
找很久了,從一位非常懂得享受的Blogger的版度發現了一個品牌
非常美! 就是ROYAL DOULTION!!!

呢個品牌是英國骨瓷最大的出口商及皇室御用餐具,
所以可以使用ROYAL字樣
英國的骨瓷手感好,輕而薄,強度高,
敲一下吧~聲音來得清脆
對光一照~都非常晶瑩剔透
而且最SPECIAL的彩金部份都想當獨特,
係利用海棉輕壓暈染而成的,非常好看
而今次我入手的是ROYAL DOULTION旗下有
[英國玫瑰]美譽的ROYAL ALBERT~

獨特的英式風格,太美了吧
我買了小小的一套,
方便我跟BEE HIGH TEA
好了看看我帶回家時的開心吧~
開盒了~2大盒~

一件件拿出來真的很興奮
先看看壺子,非常美的線條
我選了polka blue,簡單的花
太好了~本身還想買個高身一點的~
不過這個size也不錯

蓋子都很精美~小花頂,
那金邊也不會俗呢~

到杯子,其實如果多朋友來
我還想加杯子呢~
不過我時間少多數都2個人用~
暫時這樣就好了

放上去就是這樣子~
杯入面都有花啦~
很精美呢~

反轉碟子就可以看見品牌logo了~
有時high tea時先見自己喜歡的餐具
都可以翻轉看看啊~
可能你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~

除了那套外,還有一個26cm大碟子
呢個碟真係唔貴,好抵呀~~~
很精美呢~

一整套令我愛不釋手
把我之前買的3層下午茶架放在一起
也很夾呢~
其待我有空可以來一場休閒而有精美的下午茶
當然最好跟bee,or 朋友一起分享啦~

為免整花
我把呢堆都放入櫃子入面~
整埋過一下~
也全屋再改我d公仔放位置
b女都放返入櫃了~不怕入塵啦haha~

大家都對royal doultion的餐具都有興趣的話
可以去銅鑼灣sogo 7樓or 1881都有專門店啊^^
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快d high tea啊~

PS:現在ROYAL DOULTION在做特價呢
還送了GIFT HAHA~

很美吧~~^^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