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了,好耐冇打家居文了,
最近都是打WEDDING文
呢次集合了近兩個月入手的新東東的~
新婚的,新居的,仲意享受視覺的也會喜歡吧HAHA~
[自己非常沉迷中...可能快為人老婆的關係..]


重頭新品~近日我的最愛家品,
下午茶早餐都不能不用他
用了心情都很好HAHA~
ROYAL ALBERT的餐具!!!X2SET啊~~~~
SOGO做大減價時買的,平很多啊!!!!!!
這次是100YEARS的!!!!想要非常久~
有看過我之前的一套就知是藍色的了




送禮的包裝都非常華麗
打開也令人興奮

入面就是紀念版套裝了~
很好的包裝,不易整破

拆開了,不知為什麼非常喜歡呢個款啊XDDDD

最底也放了一個較大的碟子
可以用來放蛋糕COOKIE果D啦^^

另一套是同一系列的,
碟子不一樣啊
想要這種好耐,
單人HIGH TEA,吃小點心飲一口茶都很好用啊~~

精美^^~藍色系列後又一珍藏
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THEN 看完非常豪華的杯碟後,
看看可愛的RILAKKUMA吧~~
登登登登........鬆弛熊最愛的PANCAKE

看!超級可愛啊
我極度建議要準備多一個PAN,
就咁反是反不到啊~
第一次整是我的啡熊差點變了黑熊=.=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好好好,不要停再來!!
媽媽送我的餐具~~~

SPECIAL 4小碟HAHA~
可愛啊~我很喜歡
可以新年時放NUTS吧~
再不是學整個布丁

大羅蔔丫~~~太太太CUTE了~
放凍豆腐,小點吧~~~~正~

高高的杯子~
我拿了來插花HAHA~
留兩個到時拿去WEDDING用
放CANDY~~~~~~~~
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好了,最後要分享的是...田園風~

我的煲~陶瓷外層,層入面是鐵的~
所以不能放入微波爐啊
但可以直接入焗爐OR爐頭加熱~

最美還是花紋~

說起花,也加入了4個花碟

粉紅色ROSE大碟,精美

看立體的表面,很像真

白色的也一樣

只是顏色不同~

小碟就不一樣了,
但都小小立體的紋
我常用的,很好用啊~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其實還有個英倫風的2層蛋糕架的
可以還未收到啦~
WEDDING用的~希望也是漂亮
.
.
.

想睇更多即時更新?↓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