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PARTY LA!!!今年第一個X"MAS PARTY
同我識左好多年的朋友一起過~
其實每年都一起過唔同的節日的
很珍惜啊~今次也不例外
也在會所舉行


當天可是我放假
所以很空閒啊~大家都要準備食物
那我也準備一下,超EASY的HAHA~
腸仔比我切切切切...有些像八爪魚吧~
看到嗎HAHA~~


還準備了三文治,超多的~
準備好就出發了^^~

好了,睇返今次的活動地點吧
屯門的某屋宛會所
之前也試過係度玩
很好的,去到大家都放下禮物^^~

也有桌球可以玩

開始了開始了~
當然第一件事就是吃東西啦~
餓了HEHEHE~

整理中

其他未寫信的人都乖乖的在寫==

成桌子都係野食啦HAHA~
等我介紹介紹一下

我整的三文治
本身想整鬆弛熊的
可以整果時發現個包唔夠大~可惡!

這個都是我整,
PARTY不能沒有菠蘿腸仔吧^^

EVA超級強!!
自制白汁仲有長通粉^^
YUMMY

仲有呢個沙律都係EVA整
太強了!!!賣相也100分!!!!


也有肥文的豬扒^^

知唔知點解有D腸係冇菠蘿?
其實係因為有朋友唔食得菠蘿啦~
貼心嗎? HAHAHAHAA~~

甜品丫~~~
JOISSE整的木糠布丁,
太正了~我超愛吃

當然少不了聖誕蛋糕啦
KAWAII!!!!

看~想吃吧~
大家都食得很飽飽啊~


順便看看那個餐巾吧
充滿PARTY FEEL
COLOURFUL!!!!

大家也坐一起啦~
START之後的活動

一人一張,
知道是什麼嗎?
就是一起唱歌
很有X:MAS氣氛啊~
感覺也很好~

唱完歌,也有講下經文
了解下聖誕的另一面~

還拍了即影即有啊^^

之後做了什麼呢
就是交換禮物了,人人有份啊~

今年交換禮物的方法很特別
一早就抽了自己要送禮物的人
但人人都不知是誰丫
沒有價錢的限制
這個方法非常好,
因為大家朋友和朋友之間
可以知道交換禮物的對象
為對方選擇認為適合對方的禮物,
真的很好~我第一次用呢個方法去交換禮物呢
而已仲要附上一封信比收禮物的人
很窩心呢~我收到信我看完都有一點感動啊~
大家如果有PARTY開又想交換禮物的話
不防也用呢個方法,我認為太好了~

收到禮物的人也超開心的~

來張2012年我婚前的最後一個X"MAS PARTY大合照^^~
下年我和肥文都WEDDING了吧^^

會所要關門我地又未個蛋糕WOW
我地走左去出面的小公園
食蛋糕HAHA~其實已經超飽了
大家都有點想反眼的感覺吧,笑~


咁我地今年的X:MAS PARTY 就完滿結束了~

AT LAST~我和我兩個好姊妹的合照
記得我地相識十年時都係去左個小公園影相
估唔倒我結婚前都有機會係小公園合照
其實心情真的超好的
雖然大家各有各忙,很難有機會一起出來
但都沒影響大家的感情,
實在很寶貴~
我非常珍惜這份友誼啊
在我心情極差,忙到就快死的時侯
都有朋友關心我,真的很高興
而且也有朋友幫手搞我WEDDING D野
真的真的太感謝了
朋友麻~當你開心和不開心,
都總會聽你講麻~
而知己,更加難得~
希望我地一直都在一起^^
友誼永固~


最快的短更新?↓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