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係開始介紹之前先講下我都近況吧~
我轉返上公司做文職工作身體精神了一點
但因為很早起身上班,晚上回家煮煮飯就ZZZZ了
不過不要緊我現在是5天工作天,
我可以準備BLOG文快一點了^^~
突然想分享APPS文,我還沒打過這文章
因為常有關住我的網友常說想用用看我常用的APPS
一時打字也說不清,所以今天放假在家就試試看打APPS文了^^~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啦

第一篇要打的是幫助我超級多的
很多人都知道我未嫁時是一個完全入廚房會死人的地獄廚神
搬了出來結埋婚,老公說我整野食好食好多了
朋友吃過也不錯
不過我從沒有買書看啊
開頭只是上網學學跟住來煮
再改良一下就開始識了~
當然說不上是高手啦


好了,我推介的就是這個"愛料理" APPS
平凡的LOGO不要少看佢啊
真的很簡單好用,而且都是家庭都一定煮得到的食物
是網上新手中手高手一齊分享的心得
我用左之後真的學了很多東西

CLICK入去就已經見倒食譜了
用家們都上蛓不少自家食譜
也拍了美美的照片跟人分享啊
更新也很快~
上面那個心心,
CLICK入去的話

就是你自己收藏的食譜了,
我也ADD了不少呢HAHA~


而且這個很方便啊
你可以把你收藏的食譜作自己的分類
要整時也可以快速找到呢

另外放大鏡的公仔一CLICK
你可以打快鍵找你心入面想找的餐單
這個我都很常用呢
有時想不到整咩,隨意的打可以有IDEA啊


而最旁邊的那三點
個人很少會用,
因為我這個初心者還沒有試過上存自己的作品比人睇
怕比人笑HAHA~~~

另外你一CLICK熱門食譜
即時見倒超多分類啊
我最常用的就是豬肉料理跟便當料理啊

FOR EXAMPLE吧
你也可以向左向右推去選分類啊


當你看中那一個食譜可CLICK一下張圖

很易用的,多數都會有一個封面照
我今次選了可愛的龍貓便當來當例子
很可愛啊

跟住一直可以向右推就可以到下一頁
多數第二頁都有分享者的留言序文^^

再推START!!!!

每個步驟都很清楚的啊

多數大部份都有圖文很清楚的教你點整呢

把一切都簡單化了

不會太難啊



可愛的料理也能簡單完成啊
我的兒子出世的話,
大個D我也要整呢種便當比佢食啊HEHE~

多數教完你點整後,佢會有一頁小TIPS
很貼心的

而最很多數很多時都能看到有多少用家整過呢種食譜
也把自己的完成品拍照放上去啊


看到下邊那些快鍵嗎
超易用的功能啊

另外點ADD去你自己度呢
下面那個心心{1}
就是你看中那個食譜就可以加入你自己的分類啊

而那個相機{3}就係FOR你自己都跟住制作了
把你的完成品和其他用家一起分享^^

而那個葉子{2}
可是整個料理要用的東西都寫得非常清楚給你看啊
GOOD GOOD的
不懂那個東西是什麼按一下放大鏡
會SHOW好多有關的東西給你看啊

最後的那個{4}很易明白
就是SHARE丫
SHARE去很多地方都可以啊

我也SHARE了HAHA~
劃花了也爆光了名字=.=~HAHA~


我煮過很多個不同的,而且我老公也很受落啊
常常出街食,我還是比較不太愛吃味精的東西
老公也愛吃住家飯,省不少呢,嘿嘿!


END

BLOG簡報分享
有興趣關住的可以加我啊^^↓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料理 apps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