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封面圖就知我這篇是耳環分享吧

也是簡短篇來的

突然對花草的設計很喜歡

我其實好少好少買耳環了

帶開就係帶果幾對的呢

見有一點空閒HAPPY SHARE我的兩對CHANEL耳環^^

P1290927

第一對是這個白色的花花

很木紋感,

而且周邊唔同的地方都有貼上閃石呢

也花蕊也是立體的

很有春天的氣息

但又不會很甜美

P1290930

另一對四葉草,

我成日都帶的丫~

這對我也很珍惜的

係老公係法國HONEYMOON時送的

P1290932

你地鍾意邊對多D呢?

我開始要把我散亂的飾物裝好吧

常常不記得自己有什麼

有空打一篇飾物大集合文吧

想好再打吧^^~

P1290928

THE END

 

 

 

 

FACEBOOK GROUP
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^^↓



OR OTHER BLOG
http://winniejoy.pixnet.ne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NEL EARRING 耳環 飾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