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插POST呢篇
因為比較易完成麻
其他的長篇還是要等一下
因為真的太多野做要
又太多產品要試呢,
明天也要出席BLOGGER邀請活動
所以不能打太長篇啊^^

講返呢篇先~
我HONEYMOON完落機後第二天
我很RELAX地跟發發去HIGH TEA
用來完結我的大假
第二天要上班呢

今次選擇地點不是半島酒店
而是州際酒店
佢D野都幾好食呀
同埋坐得舒服
方便我地吹水
SHARE MY HONEYMOON的照片完整版HAHA~
HAPPY MOMENT!!!


這天可是大雨天啦
話說我去了巴黎HONEYMOON時,
HK一直下雨呢
下雨真的很麻煩啊
但HIGH TEA在室內慢慢坐真的很不錯呢

一入去LOBBY 就見倒復活節的SPECAIL主題HIGH TEA
放出來很精美的啊
差不多人人都有點呢

在這裡很平靜,
令人很RELAX
服務員也很有禮
我認為比半島酒店的還要好
細心的講比我地知餐牌內容呢

我可是又點了茶,
我真係超級愛飲茶啊
這個可是很有欣賞的價值
真的很美!

過一會送上鬆餅
有4個呢,其中兩個是有提子的
我去旅行吃很多日了,
所以我只吃了一個就好
味道不會很甜,也夠鬆化
但不會很乾

主角出場了~三層蛋糕架!!
看起來很精美啊
果然充滿復活節的感覺
有小朋友的話一定很開心
當然我地見倒都很HAPPY LA

最低層是咸點
先吃這層啊
花花型的是鵝乾夾餅啊
很可愛
圓圓的那個小飽是夾了牛肉的
我很喜歡這個啊

還有三文魚
那個很精緻,我沒有吃
因為我不吃三文魚的
發發吃了說很好吃啊
兩件都比晒佢食HAHA~
角落的那個吞拿魚撻也很好食

小雞旁的甜品吸引你嗎?
美味

另一隻小雞旁
紫色的這個較甜

上邊一粒粒的很美味
就像是那個脆米呢

當然還有復活蛋
不要以為佢係成個朱古力
佢只是外面那層是脆朱古力而已
一吉入去可以超多的忌簾丫!
KAWAII~~~~~

這個生果小蛋糕都很可愛

還有充滿貴氣的金箔呢

加上糖做的小兔兔
不算差吧
超小的算係咁啦~


最後送上甜點

橙味的啊
很滑滑的!!

差點不記得頂層有兩種不同的JAM和CREAM
比你查鬆餅啊
美味!!

之後我地邊食邊吹水
就咁就過左幾個鐘
起行去行街街啦
HAHA~
有興趣的朋友請快去食啦
因為佢這個餐只做很短的時間而已^^





每天更新
有興趣可以加我啊^^↓

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