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呢篇真的本身是有點意外的
因開頭並不打算會有這樣的一篇去發文啊
因為是有喜有悲的,
點解呢,我慢慢說下去啊
但東西都很美啊^^看圖就知道了
LET"S GO!!   
 
 
當然要先說的就是這份禮物
話說我前幾天心情很差
想不到老公突然送了小禮物比我
我真的很驚喜的,滿感動啊
而且是PANDORA出品的
一看袋子就知是飾物了
我老公極少會送飾物給我的啊
而且他還用了很多時間去挑選的
我可是很高興,
當然還付上佢手寫的情深卡片啦
由拍拖到現在我有存起來啊~
 不要心急,先看看跟來的東西,
我開頭看這個白色的套子,
怎麼跟我在CHANEL專門店買東西的套子差不多麻
不過CHANEL的是裝單據的
而PANDORA是裝了一片抹布給你
都滿貼心的
 盒子也漂亮啊,
我有留盒子的習慣
戴完也會想放回入盒子
反而結婚介子我也沒有放盒子HAHA
想不到老公一次過送我2隻@@
 一隻是很公主的,
其實我都幾仲意呢種介子
只是一直都沒有買
另一隻帶點簡約的樣子
其實花紋都幾特別的 
 近看就見倒了
因為有刻邊的HAHA~,
特別的花樣我也喜歡
中間的,應該是水晶吧,
不過就不會很閃的
 反而這個比較閃啊
 跟住老公一直叫我快戴戴看啦
要我2隻一起帶啊
原來這是送2隻給我的原因
很好看啊
 不過我一直說,我帶了這個
那我的求婚介子跟結婚介子帶去那丫
他就說叫我每天換HAHA~
 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,
也不是什麼超大的禮物,
但只要是他用心去選而我又完全沒估到有得收的情況下
我真的很感動啊
可能結婚後的情趣就是這樣啊
滿幸福的
 
好了說完晒幸福
就說另外的,
為什麼我說有悲呢
就是接下來的這個
東西是歐洲的,非常美
可是那家店家真的太差勁了
也很不負責任
所以以後買東西也要選有信譽的
我最多也只是好彩東西都很好而已
掃興的不說,說回美美飾品
 一次過我買了3件東西啊
先看看這個
我對手環真的有點難抗拒啊
只有玉鐲我沒有興趣
這個粉紅色的!!!!很美吧
有扣子帶上,所有部位都很精緻吧
很好啊
 另外兩件,一大開真的讚不絕口
超閃的
跟那一般幾百蚊的貨品差好遠
可以叫做一分錢一分貨吧
 看!超細緻的,
很值得慢慢欣賞吧~
 水晶跟珍珠果然超夾的啊
 接口位也做得很好
吊飾也用上水晶的
 其中一條也用上這種通花球
我相信好多人都非常喜歡啊
 兩條都很接近,但又有點不同
你會喜歡那一條多D呢
 帶上手很搶眼的啊
 有光的情況下閃得更誇張
真的水晶跟BLING BLING的級數應該是最好的了
值錢不用一千蚊一條
以呢個質素只可說太超值了
當然這兩個精品我送了一條比朋友
一條比我妹妹,
兩個收到的反應就是太美了啊
HAHA~想不到我的朋友急不及待地帶上手了
我可是很高興的
我是個不喜歡專登因為特別日子而送禮物的人
我反而是個看見合適的
就會買下,很想收到的人開心
我認為這才是送禮物的意義啊
 
小總結
只要有用心的話
送禮物跟收禮物的人一樣會很高興啊
沒用心的話
隨意挑不如不要送更好
這是我個人的意見
 
END
 
 

FACEBOOK GROUP
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^^↓



OR OTHER BLOG
http://winniejoyblog.blogspot.hk/
http://winniejoy.pixnet.net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